English

计算机世界网全新开通

2001-03-28 来源:光明日报 西岸 我有话说

近日,在中国IT媒体领域具有重要地位的“计算机世界传媒集团”全面进军互联网市场,凭借其强大的媒体资源和雄厚的实力,精心打造中文IT门户网站——中国计算机世界网(www.ccw.com.cn)。

面对尚处于低迷势态的互联网市场和国内外强大的竞争对手,作为后来者的计算机世界网,将凭借“计算机世界”这一权威品牌,确立“报网一体”的特色定位。计算机世界网副总裁孙定说:“内容是媒体的根,不管是做网还是做报。在网络时代不仅要有很好的内容,还要把内容准确、快速、有针对性的送到用户面前,因此,我们提出了‘内容为王、服务是金’的经营理念,并以此来奠定占领市场的基础。”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